人氣 13520

網路票選最爛夜市 墾丁業者盼別再汙名化

#地方 #墾丁大街 #夜市 #消費糾紛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 ╱即時報導

近期有入口網站公布台灣「最爛夜市」票選結果,結果「墾丁大街」票選獲得第一名,外界直呼不意外。不過墾丁大街自治管委會質疑公平度及公正度,認為消費環境已改善,價格均標示清楚,顧客能接受再買,希望外界別再落井下石。

yamNews在4月20日針對台灣觀光景點問題,舉行「全台最爛夜市」票選,經過7天的網路投票,「全台最爛夜市」結果出爐也在27日出爐,由「墾丁大街」以21%拿下第一名,總投票數則為1248票,不少網友直呼「不意外」。

墾丁大街近期來因為消費糾紛惹出不少風波。圖。圖/報系資料照墾丁大街近期來因為消費糾紛惹出不少風波。圖。圖/報系資料照

墾丁大街近期因為一連串的負評躍上媒體版面,像是2盤1800元的滷味、一碗肉燥乾麵要價180元,還有一個65元的漢堡等消費爭議,就被網友揶揄是「墾丁三寶」,觀光形象不斷重挫,但當地人也反對外界不斷汙名化墾丁。

「投票的人真的來過墾丁?」墾丁大街自治管委會主委曾春惠今天表示,目前墾丁大街每個商家和攤販,都已經自主將價格透明化表示清楚,顧客能接受再買,就是不希望再有爭議傳出,大家都很努力再進步,維持良好的消費環境。

主委曾春惠說,近年來不管是墾丁大街清潔、攤販的秩序尚,都有很大的改善和突破,近期頻傳的消費糾紛都是在網路爆料,成立即時消費糾紛小組後只機或兩件,歡迎有問題立即反映08-8861811或向墾丁派出所報案。

屏東縣政府消保官吳清宜日前也率隊實際訪查,針對墾丁近來的消費爭議,縣府依消費者保護法第33條規定,發現未清楚標示產品價格的商家,均勸導並要求限期改善,限期不改善者,可依第58條處6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

屏東縣政府消保官吳清宜本月中旬率隊前往墾丁大街稽查,要求業者標示清楚價格。圖/報系資料照屏東縣政府消保官吳清宜本月中旬率隊前往墾丁大街稽查,要求業者標示清楚價格。圖/報系資料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