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98

平平1字頭竹北大樓 車程15分鐘就有透天

#租售 #新竹 #湖口鄉 #吳厝重劃區 #透天厝 #房價 #房市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竹北市近年來,挾帶科技新貴撐腰、建設題材不斷,房價有支撐,加上當地推案量高,是許多科技新貴選擇買房的地點之一。不過,若想在竹北住透天厝恐有一定難度,若是往車程以外15~20分鐘的湖口鄉吳厝重劃區,就能找到1字頭透天厝。

相鄰竹北市旁邊的行政區湖口鄉,當地房價更親民了些,其中,自辦重劃區的吳厝重劃區,當地距離湖口市區僅3分鐘車程,區域內因有限高,以透天產品為主,市容相當整齊一致。

圖為吳厝重劃區街景。(好房網)湖口鄉吳厝重劃區(好房網)

而吳厝重劃區是由信昌街、信昌2街、信昌6街、信昌5街所圍成的範圍,總面積近3萬坪,住宅用地佔了7成的比例,是純住宅區規劃,鄉村感濃厚,吸引不少來自楊梅、竹北、新豐的買家。

而由信昌街接往中平路一段可直達到湖口市區,車程約3分鐘,生活機能皆可滿足,學校則有新湖國小、新湖國中、湖口完全中學。

吳厝重劃區當地多透天厝,根據永慶房仲網近一年行情來看,吳厝重劃區透天單坪房價皆在1字頭,對比竹北市電梯大樓一坪平均19.2萬/坪,若想以差不多價格,在吳厝重劃區就可以住透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