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74

贍養費有著落了 高國華祖厝四拍7687萬拍出

#租售 #法拍 #祖厝 #金山南路二段 #蘭香館 #高國華 #蔡郁璇 #贍養費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前妻主播蔡郁璇從佳偶變怨偶,期間關係鬧得沸沸洋洋,去年11月開始,蔡郁璇更為爭取贍養費,向法院查封聲請法拍高國華的祖厝,再歷經4次流標,終於以7687萬拍出,也代表說,高國華將被迫搬家,而蔡郁璇也可拿到贍養費。

台北地院近日法拍第四拍高國華名下,位於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上的房產,四拍底價為6606萬元,由何姓自然人以7687萬元得標,該戶僅何姓自然人一人以底價加價1081萬元投標,溢價率為16.36%,換算得標單價約67萬元。

圖為高國華位在金山南路二段上的祖厝。 (Google Map)高國華 蔡育璇 法拍 金山南路二段 (Google Map)

金山南路二段上的房產為屋齡41年的5層樓別墅,3~4樓打通樓層為高國華名下房產,拍賣戶為3~4層樓打通,建物面積共98.5坪。別墅外牆還有「蘭香館」三個書法字,門口並貼有「高寓」,目前為高國華、其母、子女、配偶陳子璇所共同居住,也是高國華從小生長的地方。

回顧去年12月,該建物的法拍底價為1.29億元,第一次法拍流標,二拍底價降為1.032億元,三拍底價再降至8256萬,到四拍底價為6606萬元。目前高國華一家恐怕將面臨搬家命運,而蔡郁璇應也可如願拿到贍養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