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逢雨必漏 爭經費整建

#地方 #市民活動中心 #建築 #老舊 #漏水 #球場 #整建
中國時報記者陳彩玲/基隆報導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建築老舊待整修,目前暫時提供給東信國小網球隊、民眾使用,但每逢下雨室內就會漏水,導致地面溼滑相當危險,市議員陳宜盼能暫時先用帆布阻擋雨水,對此,市長林右昌表示,已和中央爭取6千萬預算,打造為北部青少年網球訓練中心。
 
陳宜表示,市民活動中心平時提供東信國小網球隊做訓練,假日開放給民眾使用,有許多愛好網球運動民眾會前往打球,但因建築老舊,每逢下雨就會漏水,導致室內積水、牆壁反潮情況嚴重,學生在裡頭訓練、奔跑相當危險,因基隆只有這個室內球場,民眾希望下雨天還能使用,盼市府先使用帆布阻擋,讓雨水排出,暫時改善漏水問題。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建築老舊待整修,每逢下雨室內就會漏水。圖/基隆市議員陳宜提供/陳彩玲基隆傳真
基隆市民活動中心建築老舊待整修,每逢下雨室內就會漏水。(基隆市議員陳宜提供/陳彩玲基隆傳真)
 
林右昌表示,市民活動中心不是正式室內網球場,現階段只是權宜措施,且漏水相當嚴重,不建議暫時使用帆布阻擋,也避免讓市民誤會市府不關心網球選手,提供環境不佳的地方訓練,後續會再與相關單位研議。
 
林右昌進一步說明,市府日前和教育部爭取6千萬經費進行整修,民眾再稍微忍耐,經費只要一核定,明年就會進行整修工作,他再次強調,市民活動中心還不是網球訓練中心,要等教育部經費下來才能改善,未來也會做為北部青少年網球訓練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