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14

這些建案名字很霸氣! 網友:有的難以啟齒

#建案 #帝寶 #玉煌大地 #仙境 #楊欽亮 #中古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購屋族了解建案時,最先看到的就是建案名稱,案名除了能展現建案特點外,好記的名稱也能增加民眾對該建案的印象。近日PTT上有網友以「霸氣的建案名稱」為題,發文分享各式令人會心一笑的建案名稱。

該名網友分享,在群組看到命名為「玉煌大地」、「仙境」的建案,讓他覺得十分有趣。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夠俗的,不能忍」、「這是假的吧」、「東區長大覺得不行」、「全台灣最氾濫的應該是帝寶吧」、「有些建案覺得住了以後恐怕難以啟齒」、「這篇笑著看完」。

霸氣建案名引網友群嘲,專家揭俗擱有力是打響名號關鍵。(好房資料照)

營建業缺工問題嚴重,內政部擬開放大型建案使用外籍移工。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另外網友也分享了其他詼諧的建案名稱,「大綠光已經改名,大家不想頭泛綠光」、「真的有叫仙境傳說的」、「五股,正義聯盟」、「彩葉山漆莖,說不上來的怪」。

而以諧音取名的建案引起最多共鳴,網友分享諧音案名,「城易迅」、「金城舞都第五期了」、「五股,正義聯盟」、「墅墅久」、「舞極」、「舞悅天」、「桂崙美」、「天喆」、「鹽埕序真的很有才」。

也有網友留言詢問「建案名真的會影響購買意願嗎?」對此,創意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關陸宜表示,過往建商為討吉利,除了開工儀式會拜拜之外,在為建案取名時也會先算筆畫,以「好聽、有氣勢」為取名重點。現在隨市場氛圍轉變,為拉近與年輕購屋族間的距離,中南部地區也出現了許多「接地氣」的建案名稱。

陸宜分享過去有賣個建案叫做《臺大Opus One》,原本是從頂級紅酒「Opus One」延伸而來,後來因在台大附近,念起來有學生最喜歡的諧音’’All Pass”,結果也賣得非常好,很快就完銷了。

若對較通俗的社區名不滿意是否可以更換?陸宜表示,只要管委會同意通過就可更改社區名稱,但這樣的案例並不常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