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3

高雄勞工夜市攤商「打死不退」 葉匡時:挑戰公權力

#地方 #居家 #勞工夜市 #一德夜市 #擺攤 #高雄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勞工夜市落日條款11月11日已到,有商攤說下周仍要來擺攤,提言「打死不退」,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上午在高雄市議會說,這是挑戰公權力,下周一如來擺攤,高雄市政府一定會取締。

 

警察局長李永葵表示,如果攤商違反規定,下周一再在一德路擺攤,就會開單告發。但蔡武宏認為,光是開單告發,對攤商沒有遏止效果,反過來再詢問副市長葉匡時,同時放映影片,攤商公然說,「打死不退!」,葉認為這是公然挑戰公權力,市政府會加強締。

 

高雄市勞工夜市商攤商說「打死不退」,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說,這是挑戰公權力,高雄市政府一定會取締。記者謝梅芬/攝影高雄市勞工夜市商攤商說「打死不退」,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說,這是挑戰公權力,高雄市政府一定會取締。記者謝梅芬/攝影

 

蔡武宏說,勞工夜市攤商占地為王,公權力不容踐踏,違法就是違法,要求警察局是否會貫徹到底,警察局長李永葵表示,一定會貫徹到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