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3

高市青年路「懸日」美景 這天最好拍!

#地方 #高雄 #懸日 #美景 #攝影迷

聯合報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高雄市青年路,11日再現懸日美景,吸引大批追日人潮聚集朝聖,紛紛用相機記錄感動時刻。高雄氣象站表示,懸日景色會持續多日,本月14日前都能夠看見,錯過要再等到明年1月。

高市青年路、中華路與民權路一帶往西觀測,都可看見美麗的落日景觀;青年路寬敞、建築物高度適當,最適合拍攝懸日,火紅夕陽懸掛在長街盡頭的美景,吸引攝影愛好者。

為讓民眾安心取景,高雄市警方特地在青年與民權路口機動封路,讓民眾拍照。記者劉學聖/攝影為讓民眾安心取景,高雄市警方特地在青年與民權路口機動封路,讓民眾拍照。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氣象站主任陳文信表示,懸日景觀就是日落剛好落在路口,一年會有兩次,今年第二次懸日從11月8日開始,出現時間約7至8天,下次懸日再現會落在冬至後40天,約是明年元月。

攝影愛好者表示,懸日最佳拍攝時間每天不同,約在傍晚5點上下,每天差5分鐘,預估12日的拍攝情況會最好。

高市警方表示,在假日特定時段,特別在青年路實施交通管制,平常日則是派駐警力維護交通,方便民眾拍攝並維護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