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1

台中花毯節登場 玫瑰星球吸睛

#地方 #台中 #新社 #花毯節 #花海 #賞花

中國時報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與花海「合體」登場,今年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主題,動態主裝置「玫瑰星球」吸睛,首日即吸引11萬人次遊客造訪,大讚有看頭!台中市交通局特別開闢4條免費公車路線,呼籲民眾透過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展場。

睽違3年 再回新社

台中花毯節自2016年移師后里,睽違3年再回新社,9日與新社花海、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三合一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等出席開幕,一同將印有新社花海的巨幅明信片投遞郵筒,宣告活動起跑。

台中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與花海「合體」登場。(陳淑娥攝)台中國際花毯節9日在新社與花海「合體」登場。(陳淑娥攝)

盧秀燕指出,今年國際花毯節與新社花海、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三合一,擴大舉辦花海盛典,建設局也籌編千萬元預算,重新燙平山城地區周邊11條聯外道路,打造新社花海成「台灣的普羅旺斯」,歡迎全世界遊客來新社逛花海、吃美食。

江啟臣表示,新社花海是經濟效益最大的活動,中央地方預算合計不到1億元,短短23天展期卻能創造20至30億元產值,吸引200至300萬人潮。

種苗改良繁殖場長張定霖說,新社花海邁入第14年,展現花卉主題、可食地景及種苗場的研發成果,今年與台中國際花毯節、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合體,讓活動更有可看性。

花卉裝置 打卡熱點

台中市觀旅局指出,花毯節展區占地1.8公頃,主裝置「玫瑰星球」從上午9時至下午4時,每整點動態呈現小王子與玫瑰相逢場景,還有「權力國王」、「慾望商人」、「虛榮男爵」等花卉裝置,已成打卡熱點,展期至12月1日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