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1

中市新社花海 呂秀蓮蒞臨參觀

#地方 #呂秀蓮 #新社 #花毯節 #花海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10日上午抵台中市新社區參觀「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由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場長楊佐琦、市府觀光旅遊局人員,陪同參觀「愛遊花境」主題館,她並詢及栽培植物、改良與中草藥植株等問題。
 
前副總統呂秀蓮(中)抵新社區參觀花海,由種苗場楊佐琦(左)場長陪同。(記者黃玉鼎攝)
 
呂前副總統是於上午10時許抵達會場,隨即由農委會種苗場楊佐琦場長與呂前副總統,分享舉辦新社花海與城市綠化的經驗;接著呂前副總統也參觀「蘭得一見館」、「本草菁華館與」與「幸福圓滿農村館」等主題場館,沿途並與民眾親切揮手致意,也在「魔法城堡」前駐足拍照留念。
 
呂前副總統參觀花海過程中,對於花卉等植物相當有興趣,仔細地詢問楊場長關於植物栽培、改良與中草藥植株的問題,離開前並於農改場的員工消費合作社購買蝴蝶蘭、馬拉巴栗等盆栽,表示要種在家中或分贈朋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