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杭菊花海迎賓 銅鑼商圈推行動支付

#地方 #居家 #銅鑼鄉 #杭菊 #花海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即時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的杭菊已進入花期,白色杭菊如初雪覆地,黃色杭菊亮眼奪目,景致美不勝收,連日來吸引大批遊客湧入,銅鑼鄉農會9、10日兩天推出「菊祥如芋」杭菊芋頭文化節,廣邀各地遊客暢遊花海美景;此外,隔鄰的西湖鄉也同時也推出甘藷節活動,要與遊客分享豐收的喜悅。

 

銅鑼是國內杭菊最大產地,今年栽培面積約30公頃,分布鄉內各地,包括九湖台地、樟樹國小周邊、銅鑼交流道周邊都有美麗的杭菊田可賞景。

 

苗栗縣銅鑼鄉的杭菊已進入花期,白色、黃色杭菊盛開,景致美不勝收,連日來吸引大批遊客暢遊花海。記者胡蓬生/攝影苗栗縣銅鑼鄉的杭菊已進入花期,白色、黃色杭菊盛開,景致美不勝收,連日來吸引大批遊客暢遊花海。記者胡蓬生/攝影

 

銅鑼鄉農會表示,鄉內杭菊賞花期可至12月上旬,最佳觀賞時機在11月中、下旬,遊客請把握時機來賞花海美景,杭菊芋頭節9日上午10點在九湖休閒農場開幕,一連2天推出活動,屆時在銅鑼火車站提供接駁車服務。

 

每年杭菊節堪稱銅鑼鄉最大的觀光旅遊活動,銅鑼觀光產業協會今年特別規畫「賞杭菊遊銅鑼」活動,邀近20間特色店家參與,並推廣行動支付,今天上午在銅鑼「侯食飯舖」手作便當辦理活動說明。

 

縣長徐耀昌到場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這次活動即日起至月底將推出5波抽獎活動,最大獎包括iPhone 11,遊客在「好客銅鑼」臉書專頁按讚、分享、留言「銅鑼好客商圈、消費抽iphone 11 」並Tag一名好友,或在商圈指定店家消費單筆滿500元且以行動支付,就有機會中大獎,相關資訊可上「好客銅鑼」查詢。

 

最近銅鑼杭菊已逐漸盛開,九湖台地連日來吸引大批台北、台中等地遊客及親子造訪,在花田中取景、自拍,新竹來的遊客「虹菱」隨身帶了2個她的個人公仔在花田裡取景,盼留下永恆的記憶。

 

西湖甘藷節9、10日在三湖村飛龍大橋旁農田推出,安排焢窯樂、親子烤甘藷、農特產品展售、社區表演等活動,並提供遊客訂餐享用客家風味餐;目前親子烤甘藷仍有名額,報名可洽西湖鄉農會推廣部推廣股,電話(037)92171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