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6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 亮到元旦

#新北耶誕城 #聖誕節 #點燈 #乃木坂46 #寰宇 #地方 #觀光 #侯友宜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正式點亮耶誕主燈秀以及其他燈區,昨也邀請到日本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中的松村沙友理與高山一實擔任點燈嘉賓,侯友宜說,這是日本人公認全世界最棒的歡樂旅行的地方。

 

今年耶誕城以「魔法」為主題,使用精靈黃燈飾為主色調,把新北市府打造成神秘魔法世界。即日起到明年元旦,共有四十七天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感受歡樂氣息。松村沙友理說,第一次來到台灣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到大樓的光雕秀,真的很震撼。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5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中)開城點燈,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實擔任嘉賓。 記者王敏旭/攝影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5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中)開城點燈,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實擔任嘉賓。 記者王敏旭/攝影

侯友宜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吸引滿滿的人,今年也點亮新北市府、板橋火車站兩棟建築物的光雕,投影面積歷年來最大,更有八座天橋裝設燈飾。

 

觀旅局說,這次的主燈秀首創結合3D光雕投影及雷射光束,創造三百六十度多層次的立體光影環繞效果,串連新北市府大樓及板橋車站,打造「雙塔一樹」的聲光盛宴。

 

光雕主燈秀是利用雷射光畫出魔法陣揭開序幕,讓被冰封的桑塔熊活起來,細膩的動畫特效,讓現場民眾彷彿和桑塔熊一起在魔法世界穿梭。主燈秀下午五點半至晚間十點,每半點、整點演出。

 

另外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打造「新北魔法森林」,讓高達六米的互動式機械動態藝術裝置,透過光影變化讓視覺延伸;此外還有將新北街道特色與美景,透過LED光影呈現的「光影迷宮」。

 

觀旅局表示,開城後今、明兩天有童趣嘉年華,超過十位人氣卡通明星與孩子們同歡兩日,接著還有漫遊耶誕城等活動。至於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十二月十四、十五日登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