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

新北耶誕演唱會 市府籲搭大眾運輸

#地方 #聖誕節 #演唱會 #大眾運輸 #觀光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推出多項活動,22日、23日連續兩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有頑童鬧冬、兩場歡樂耶誕演唱會、以及耶誕踩街嘉年華等活動,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管是搭捷運到板南線的板橋站、搭火車到板橋車站、或是搭公車及客運到板橋公車站及客運站下車,短短不到5分鐘就能步行到活動會場。觀光局長陳國君表示已妥善安排交通疏導措施,捷運將視人潮機動加開列車全力配合輸運,讓參加民眾都可以安全回家。
 
觀光局長陳國君等出席記者會,指已妥善安排交通疏導措施,捷運將視人潮機動加開列車全力配合輸運,誓將參加民眾安全送回家。(記者黃村杉攝)
 
觀光局表示,22日與23日一連兩天都舉辦演唱會,包括S.H.E、楊丞琳、盧廣仲、潘瑋柏、王心凌、安心亞、嚴爵、楊宗緯、徐佳瑩、炎亞綸等巨星接力獻唱。23日下午則有超過千人的耶誕踩街,將從府中商圈出發沿著中山路、新府路到市民廣場。
 
除有騎警隊、樂隊及消防猛男,更有熱情洋溢的森巴舞表演團、自由奔放的原住民傳統舞蹈、可愛的狗狗大隊、俏皮的M&M玩偶及乖乖大隊等。
 
另板橋區公所也將在22日上午11時起至29日於站前廣場推出「聽見四季板橋—頑童鬧冬」活動,將以軌道小火車、卡哇伊機械獸、旋轉木馬、機械人城堡等多項遊戲設施,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打造成兒童遊樂園,讓小朋友在歡樂聲中度過一個充滿童趣的假期。此外,享譽國際的紙風車劇團23日將演出「魔法森林奇遇記」的精采兒童劇。
 
觀光局呼籲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市府已經妥善安排交通疏導措施,捷運也將視人潮機動加開列車全力配合輸運,希望每個市民都能高高興興參加活動、平平安安回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