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1

勤美天地聖誕村 時光列車起程

#聖誕節 #勤美 #草悟道 #觀光 #地方

記者朱錦霞/採訪報導

眾所矚目、期待已久的中台灣年度聖誕大檔,2016勤美天地聖誕村,於日前揭開序幕。今年聖誕村主題為「聖誕時光列車」,承載著聖誕心願與美好回憶,邀請村民搭上穿越時空的列車,體驗前所未有的精采與感動!由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金典綠園道商場三地共同策畫打造了時光列車與特色站點,營造草悟道周邊濃厚的聖誕氣息。

2016勤美天地聖誕村今年聖誕村主題為「聖誕時光列車」(圖/業者提供)

時光列車共有勤美誠品「心願匯實線」、金典綠園道「時光招領線」及勤美術館「夢島快線」三條行駛路線,每一停靠站都將提供關於聖誕節的美好。為期39天的聖誕村,將展開13站大型聖誕主題裝置、24天聖誕特別任務、9種聖誕好禮,為民眾打造一個專屬12月溫馨浪漫時光的聖誕村!跟著勤美誠品綠園道「心願匯實線」時光列車穿梭,各站點的裝置主題設計,扣著長短不同的時間片段,傳達一年中最美好的歲末聖誕時刻,希望到訪者都能實現心願。每年結合燈光藝術與公益的勤美術館,今年邀請甫獲得2016文化部新人推薦(MIT)的藝術家莊志維,於戶外草地與小屋的空間打造「夢島快線」,源自於每個人心中都有座夢之島,是記憶構築之島,也是憧憬之島。延續時光列車主題,今年聖誕村還有一場特別任務「聖誕轆轆大麤遊」,為期24天的募資計畫,不僅將芙烈德麗行動的精神擴大,更讓這班時光列車化身為聖誕轆轆(SANTA LULU),結合藝術、公益與社會責任,開往偏鄉孩童們的心底,創造更多值得紀念的聖誕回憶。最後別忘了為自己或家人挑一份聖誕禮物,即日起至12月26日全館消費滿仟集點即可兌換喜愛的贈品,暖暖手心的馬克杯,聖誕抱枕、裝滿驚喜的收納盒,還有日本進口的牛奶鍋與手沖壺。也有晴天會員期間限定,滿1,000元即可兌換聖誕時光列車徽章,眾多聖誕好禮等你來蒐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