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84

「兩個女人的戰爭」 洪秀柱.蔡英文都買永和房

#租售 #洪秀柱 #蔡英文 #兩個女人的戰爭 #太平洋時代 #漢皇麗緹 #永和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公布國民黨初選民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成功破磚,即將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也讓民進黨議員羅文崇「永和將出現兩位女性總統候選人」的預言成真。
 
洪秀柱與蔡英文都曾在永和擁有房產。(好房網資料中心)
 
達人帶路/頂溪竹林 便捷生活永和第一站(圖/中永和生活圈)
 
民進黨議員羅文崇日前於臉書上發文,表示「永和,地方雖小,但地靈人傑,或許有這麼一天,民進黨及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都是永和人...」,遭到網友熱烈討論,隨著國民黨內部民調出爐,羅文崇的預言果然成真。
 
據了解,民進黨籍候選人蔡英文在2010年參與新北市長選舉時,就已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房仲業透露,業界盛傳蔡英文原本屬意與立委蕭美琴同住位於永和區仁愛路的「太平洋時代」社區,但後來看中擁有新店溪第一排景觀的「漢皇麗緹」,而決定以每坪43~44萬元購入屋齡二年的新成屋。
 
至於最新出爐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曾經於1989年擔任永和區立法委員,根據監察院陽光法案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洪秀柱曾在1993年購入位於永和區永平段的房產,雖然目前名下已無永和住處,但仍舊將辦事處設立在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長期深耕永和。
 
《好房網雜誌》報導分析,由於永和地理位置緊鄰台北市,又多半為軍公教人員居住,因此自住、移居租售的需求都十分高。永慶房屋永和頂溪直營店經理蔡明儒表示,目前永和區公寓單價約為40~60萬元,屋齡十年以上的中古大樓則約為55~70萬元,以總價一千萬到一千五百萬元的產品為銷售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