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82

捷運出口電梯對準豪宅 網友質疑:獨厚有錢人?

#交通 #捷運 #大安森林公園 #豪宅 #電扶梯 #電梯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常搭捷運的人都知道,一般捷運出口幾乎都只有1個往上的電扶梯,甚至好幾個出口才有1個電梯,但光是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六號出口,就有2個電扶梯、1個電梯。由於出口一旁就是豪宅,有網友不禁質疑,難道捷運也獨厚有錢人嗎?
 
大安森林公園是民眾休閒的好去處,而信義線通車後也帶來更多的人潮。(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公共藝術廣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中天新聞報導,網友質疑的捷運設計還不只這一樁,淡水信義線的站距長短,也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從東門站到大安森林公園站,距離僅644公尺,中山站到雙連站,距離更只有550公尺,有網友也質疑,是因為捷運行經的路段豪宅多,站距才會設計的這麼短。
 
不過,有民眾卻認為,真的住在豪宅的人,搭捷運的時間應該也不多。有人也緩頰,也許捷運站距離大安森林公園較近,整體設施也會跟著做調整。
 
而捷運局則是強調,要在哪個地方做什麼設施,包括電梯、電扶梯、樓梯早就規劃了,更不知道未來旁邊會變成什麼大樓。駁斥了外界對捷運局大小眼的質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