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91

山水依舊在、人事已全非 雲門翠堤大樓夷平照曝光

#地方 #花蓮 #地震 #雲門翠堤 #夷平 #停車場 #重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0206花蓮大地震將近屆滿一個月,災後重建的工作也一步一步地進行中,其中,在地震中,災情最為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也終於拆除完畢,從照片中可見,花蓮好山好水的景象依舊在,大樓卻已經移平,不少住戶頓失家園,令人相當感慨。

雲門翠堤大樓終於在昨日(2日)上午重整完成,有網友也將重整完工後的照片,放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分享,照片中可見建築物已經全數拆光,路段也已經重新鋪上柏油、種植樹木,目前暫時當作臨時停車場使用。

雲門翠堤大樓已經移平,現做為停車場使用。(花蓮同鄉會)雲門翠堤大樓夷平照(花蓮同鄉會)

而網友看到後,除了敬佩於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之外,不少網友看了心情也相當複雜,表示相當感傷,因為這也代表的是有不少人的家就此沒了,曾是雲門翠堤大樓的住戶指出,家沒了不知道要何去何從,錢財沒了,其中的苦惱有誰知道,充滿憂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