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7

免費又方便 金山公車WIFI來了

#交通 #新北 #金山 #公車 #Wifi #免費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金山公車也有WIFI了,也成為新北市中29個行政區中,首先啟用新巴士WIFI服務的機關。民眾在旅遊金山時,便可在車上使用免註冊且無廣告的WiFi服務,上網搜尋旅遊資訊,讓旅遊更方便。

為了達成智慧城市目標,2017年時,新北市政府就首創全市2,500輛公車提供免費WIFI服務,全區新巴士共173條路線,金山、汐止新巴士首先開跑,其餘各公所WIFI服務則將陸續上線,搭乘公車時,到訪金山景點磺港黃金之湯、朱銘美術館、獅頭山等知名景點,深度體驗金山時,在車上就可免費上網。

金山公車有WIFI,民眾在觀光時也更方便。(新北市政府)金山智慧新巴士 WIFI免費(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於107年推動「智慧公車」政策,金山區公所於106年12月25日針對轄內3條免費新巴士路線提供免費WIFI服務,金山區公所陳國欽區長認為,在數位時代浪潮趨勢下,大眾運輸工具提供行動上網服務已成為時代所趨。

他指出,像是日本和德國公眾運輸工具皆已提供無線網路服務,有鑑於此,金山區公所也在全台社區巴士WIFI尚未普及化建置前,先提供免費WIFI服務,讓民眾透過手機、平板或筆電等行動通訊設備,連線至「New Taipei Bus WIFI」無線網路,免登入、無廣告、免綁定FB、Google帳號且不限時間次數,就有4G高品質及穩定的上網服務。

金山巴士上有免費的WIFI服務。(新北市政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