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0

秀朗橋旁秀山機車停車場 217車位今起開放免費停

#新北 #中和區 #秀山機車停車場 #免費 #交通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新北市又多了一處免費機車停車場!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與成功路交叉口的秀山機車停車場,設有217個機車停車位,但從今天中午起開放民眾免費停車,這座停車場不但距離秀朗橋不到100公尺,未來捷運環狀線開通後,停車場旁邊就是秀朗橋站,就可以提供民眾作為捷運轉乘停車場。

新北市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由於中和地區停車需求大,經積極尋找土地後,終於找到中和區景平路與成功路交叉口處,有一處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管理的機關用地,且考量到這裡剛好位於「秀朗橋站」旁,未來捷運開通後將有轉乘需求,於是主動向國產署爭取在土地開發前先行代管。

中和秀山停車場開放免費停車。圖/新北交通局提供中和秀山停車場開放免費停車。圖/新北交通局提供

王聲威指出,秀山停車場除了可供當地居民使用,藉此導正周邊停車秩序,未來還可作為捷運轉乘停車場,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不過目前開放初期提供免費停車,等到捷運正式通車後,將再視停車情形再研議收費管理。

交通局自2011年起在中和地區已興建4處立體停車場,共增加832個小型車位及145個機車位,路邊也增劃4590個機車停車格,目前仍再尋找尚未開發的土地興闢平面停車場,希望能增加當地停車供給,緩解當地停車需求。

中和秀山停車場有217個機車停車格。圖/新北交通局提供中和秀山停車場有217個機車停車格。圖/新北交通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