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9

哈日族注意 秋天大阪住宿稅恐變貴

#寰宇 #日本 #大阪 #城市 #住宿稅 #旅遊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日本有些城市,如京都、東京和大阪府都對住宿稅有相關的規定,不過,為了觀光考量,如今大阪府有意將住宿稅的範圍提高,喜歡到日本旅遊玩的民眾可要注意了。

大阪府自去年元月1日開始徵收住宿稅,針對入住大阪府內的飯店或旅館時,要是純住宿費1人超過1萬日圓以上,就會被課稅,稅率分別為,1萬日圓以上~1萬5日圓,被課稅金100日圓、1萬5日圓以上~20,000日圓,稅金200日圓、2萬日圓以上,稅金300日圓。

大阪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修改住宿稅規定。(好房往News記者張聖奕/攝)海外投資風興盛,但往往許因為不懂、不了解國外房產的相關法條,只能被業者牽著走,引發不少糾紛。(好房往News記者張聖奕/攝)

不過,根據外電報導指出,大阪有意擴大住宿稅範圍,將原本1萬日圓以上被課稅的規定,下修到房價只要5千日圓以上,就要被課住宿稅,預計將在今年秋天要向大阪府議會提出修法,來做為振興大阪觀光的經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