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出國玩 台灣人最愛搜尋的旅遊地是這裡...

#出國 #旅遊 #觀光 #日本 #大阪 #寰宇

記者陳景淵╱即時報導

全球領先的旅遊規劃和預訂平台TripAdvisor今天公布在2016年度,日本大阪為台灣旅客最多人次搜尋的海外目的地。

2016年,台灣旅客搜尋人次最多的國家為日本大阪(易遊網/提供)

香港和日本京都是台灣旅客繼大阪後兩個搜尋度最高的城市,曼谷和首爾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上周峇里島被評為2017年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全球最佳目的地」,倫敦、巴黎和紐約市則分別排名第二、第三和第五位。

台灣旅客對倫敦、巴黎和紐約市也具有類似的看法,因為這些城市去年也是搜尋量最大的長途旅遊目的地之一。

2016年台灣旅客的五大搜尋目的地:(所有價格均為美元)

1. 日本,大阪 (大阪所有可經TripAdvisor預訂酒店的平均每晚費用:$ 194)

2. 中國,香港 (香港所有可經TripAdvisor預訂酒店的平均每晚費用:$ 211)

3. 日本,京都 (京都所有可經TripAdvisor預訂酒店的平均每晚費用: $276)

4. 泰國,曼谷 (曼谷所有可經TripAdvisor預訂酒店的平均每晚費用:$111)

5. 南韓,首爾 (首爾所有可經TripAdvisor預訂酒店的平均每晚費用: $14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