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88

出國飯店怎麼選?3~6樓最安全

#出國 #旅遊 #觀光 #飯店 #旅館 #樓層 #安全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現代交通方便,國人出國四海為家已是家常便飯,甚至也不少人也喜歡獨自旅遊,享受一個人的樂趣,想玩的盡興,住也不可馬虎,除了選擇心儀類型飯店外,住在中間樓層,也會比較安全。

出遊時,住的飯店樓層太高或太低都有風險存在,最好選擇中間樓層,以3~6樓為佳。(資料中心)飯店 住宿 旅館 (大刊頭)

一般人出國玩多會事先作不少功課,包括最重要的旅宿也一定是事前就先訂好,有些人偏好有景觀、高級服務等來作為選擇的依據,而外國旅遊網站SMARTERTRAVEL就指出,也應該將住的安全列為考量的點。

而住房的危機中,就可能有包括小偷闖空門、竊盜、火災、恐怖攻擊等事故,這時就應該避開低樓層的房間,最好的住房最好是在3樓~6樓,樓層夠高,較不容易被闖空門,但也別住太高樓層,以免遇到火災發生時,無法即時脫困,或是雲梯車不夠高的窘況。

出門在外,第一晚時也要快點入宿,不要拖著行李箱閒晃、尋找旅館,如此很可能淪為歹徒鎖定目標,另外,出國旅遊時,要是旅遊的地點治好不佳,可藏幾千元在鞋底,以備不時之需,也不要將護照、信用卡、現金和飯店鑰匙都放在同一處,避免全部遭竊。

最後,不管在哪邊,尤其是搭計程車時,都要開啟Google map,避免司機亂繞路,也要常常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絡,掌握行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