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48

近捷運、7千坪綠地 3字頭入住新北購屋熱區

#生活機能 #公園 #房價 #房市 #新店 #七張站 #捷運 #裕隆城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新北報導
 
誰說環境清幽就沒有生活機能!擁有極高綠覆蓋率的新北市新店區,不必遠離市中心,沿著捷運線住,也能有雙享受,3字頭的房價門檻,對於追求環境品質的購屋族而言,相當搶手,促新店捷運站周邊成為雙北地區熱門捷運宅NO.1!
 
圖為裕隆城公園現況(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資料分析2017年大台北熱門捷運宅排行,交易量最多的板南線亞東醫院站,總量549戶中,有近半數、220戶為去年度交屋的浮州合宜住宅,扣除交屋潮灌水,第二名的捷運七張站,總交易量514戶,可說是雙北交易最熱的捷運宅。
 
購屋族熱愛成熟商圈 綠地、機能一把抓
 
為新店捷運宅交易最熱的七張站,周邊大型社區林立,生活機能方面,有量販店、傳統市場、醫院和明星高中等,交通建設則有中安快速道路銜接中安大橋與新北環快,鄰近國3、北二高交流道,可連接信義支線、快速抵達信義區。
 
而購屋族評定宜居地區的重要標準「公園綠地」,七張站除鄰近河濱公園,由裕隆集團操刀的7318坪「綠湖公園」,也預計在2020年完工,而在綠地報到前,裕隆城開發案第一期住商區部分,預計在今年Q2推出,1~7樓為商場,傳言將引進誠品旗艦店和威秀影城,規劃打造區域型百貨商圈,可望替當地休憩娛樂再加分。
 
捷運七張站周邊即可滿足各項基本生活所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房價3字頭可有雙享受
 
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成交行情顯示,七張站周邊住宅平均單價為45.9萬元,公寓物件價格最低,平均40.4萬即能入手,但若往上一站大坪林站或是下一站新店區公所站前進,公寓平均單價則來到3字頭,且均為呈現下跌趨勢。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新店當地人口組成多公職人員,文教風氣濃厚,又因發展早,生活機能成熟,近年有各大產業進駐加持,使商業發展更加活絡,加上近期有新店行政園區計畫、運動中心、裕隆城、十四張重劃區,未來捷運環狀線也會與現有的新店線大坪林站交會,增添交通選擇,多項重大建設,均為房市增添許多利多話題,因此房價相對有支撐性、不易有明顯跌幅,統計熱門總價帶落在1000~2000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