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91

年薪200萬「工程師vs.房東」挑誰當老公?網毫不猶豫:選100次都是「他」

#新奇 #PTT #職業 #擇偶 #老公 #工程師 #房東 #包租公 #胡偉良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2種不同的職業,究竟誰比較適合當未來另一半?有女網友日前遇到擇偶難題,在PTT發問如果要挑老公,「工程師」與「房東」應該要選誰比較好?結果其他網友幾乎一面倒選擇房東,並曝光其理由。
 
原PO指出,一位是經常加班的竹科工程師,年薪200萬元以上,下班幾乎倒頭就睡,假日也是繼續補眠,但因有一技之長,不怕找不到工作;另一位則是年收租200萬元的房東,沒什麼特殊專業,幾乎是靠老本賺租金,好奇問鄉民「你會選哪一位當老公?」
 
一名女網友問「工程師」與「房東」應該要選誰當老公比較好?示意圖/取自pixabay
結婚 pixabay
 
PO文上線後,僅少部分人選擇工程師,「工程師啊!還是喜歡聰明的男生」、「工程師才不會計較,而且常常不在家,房東整天在家一定吵架」;多數建議挑房東的網友,也說出選擇的原因,「光房子身價就打趴領月薪的了」、「山玩水不會暴斃」、「你要能靠租金,你知道要有多少資產嗎?」、「一個時間全部給工作,另一個躺著就有錢」,甚至還有人直言:「選100次都是選房東」。
 
房產專家胡偉良曾表示,世界上最好的職業是「房東」、最保值的固定資產是「房產」、獲益最穩定的方式是「收租」、不求人的資金渠道是「變現」;當有房後,將會發現生活都不一樣了。尤其現在受到疫情影響,有些人待在家不能出門,沒了收入,但做房東的卻租金不斷,可見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有多重要。
 
胡偉良指出,由於看見房地產每年穩定的漲幅,也讓有錢人都會想投資幾套不動產,因為不動產俗稱「睡後收入」,也就是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就可以自動納入口袋的收入。即便房子賣不掉,出租給別人,每個月還能收到租金,會不斷流入你的口袋,就算沒有工作也有很大一筆收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