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41

女生擇偶條件...不要投資客寧選工程師?

#地方 #新奇 #投資 #理財 #工程師 #薪水 #對象 #擇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薪資凍漲的時代,靠自己動腦賺錢比較快!有不少人都會趁著工作之餘,想辦法幫自己增加收入,而有網友則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把原先要買房的錢拿去投資因此獲利,也準備專職做投資,不過大部分的女性聽到後卻認為「投資風險好大喔!」,也寧可找薪水固定的上班族交往,讓他好奇是不是女性無法接受以投資當賺錢的對象?
 
投資風險大,因此女生挑對象時,寧可要工程師也不要投資客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投資風險大,因此女生挑對象時,寧可要工程師也不要投資客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把原本要買房的一筆錢投到股市裡,找到對的方法後年薪也破百萬,超越工程師,讓他準備專職投資,不過有不少女性聽到他的職業就會馬上反應「風險好大喔!」也會有人勸他「做人就該腳踏實地」,讓他好其,是否女性寧可找薪水固定的上班族交往,而無法接受交往對象是靠投資賺錢,也會認為這樣的人只是想投機?
 
網友的疑問引出不少回應,有網友認為一般人「心臟沒那麼大」,也有網友分析,如果要以結婚對象的角度來看,不會有人想嫁給投資客,畢竟不穩定,也不想要把家產賠光到處借錢過生活;也有網友拿自己的家庭狀況當例子,表示父母因為投資失利而吵架,導致家庭不和睦,不過有網友則認為雖然投資有風險,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有工作。
 
過去曾有調查指出,女性在擇偶時會將經濟狀況、金錢觀、個人特質視為最重要的考量,不一定要家財萬貫或有房有車;男性對於另一半的財務狀況要求則是比較不嚴苛。蔡志雄律師則表示,挑選人生的另一半時,最好以價值觀、理財觀相近的對象為優先考量,必須對於金錢規劃有共識,不會相互扯後腿,才是最佳組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