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軌道願景館2.0 復刻桃舊車站月台

#地方 #新奇 #景點 #軌道 #火車站 #觀光 #出遊 #親子 #軌道願景館
中國時報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有「桃園最火親子出遊景點」美譽的桃園軌道願景館,配合防疫暫停開放,讓不少親子惋惜、詢問不斷,隨著疫情趨緩,5日重新開放,且躍升2.0版,不但戶外增加復刻版桃園舊火車站月台,館內的軌道技術區展板也全面換新,介紹施工中的綠線捷運,要以嶄新內容讓親子再度愛上。
 
桃園軌道願景館長余友良表示,復刻版的台鐵桃園舊火車站月台遮雨棚別有歷史意義,是1950年代台鐵局利用戰後報廢的鐵軌興建而成,部分遮雨棚架上還可見1920年美國卡內基鋼鐵廠所壓印的字樣。
 
桃園軌道願景館趁疫情休館整修,2.0版5日重新對外開放,最大亮點就是拆除的舊火車站第2月台將復刻重現。圖/中時記者蔡依珍攝
桃園軌道願景館趁疫情休館整修,2.0版5日重新對外開放,最大亮點就是拆除的舊火車站第2月台將復刻重現。(蔡依珍攝)
 
余友良也說,館內軌道技術區展版則介紹施工中的捷運綠線工程,包括高架段車站與橋梁設計特色,如潛盾地下段G07桃園站深挖超過40公尺的特殊工法、客製化潛盾機特性、以及展示最新票選出爐的捷運綠線車廂,小朋友最愛的遊園小火車、小機捷車長等互動式體驗也都等著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