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澎湖麥當勞橋景點 網路爆紅

#澎湖 #麥當勞橋 #觀光 #景點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 陳可文/澎湖報導
 
澎湖觀光季開鑼,遊客人潮強強滾,連日網路爆紅旅遊打卡新景點「麥當勞橋」,斗大的橘紅色雙拱門像極了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的大M標誌,令人不覺莞爾。
 
坐落於澎湖西嶼鄉的小門島,位於吼門水道旁,與西嶼島僅20公尺一水相隔;1971年興建首座小門橋連接兩島通行,1987年再重建新橋,橋墩留有2個紅漆的橋孔,外形酷似麥當勞的招牌M標誌。
 
澎湖連日網路爆紅旅遊打卡新景點「麥當勞橋」,斗大的橘紅色雙拱門像極了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的大M標誌,令人不覺莞爾。圖/中國時報
 
觀光客跨海澎湖逍遙遊,天馬行空的超強想像力無遠弗屆,騎乘機車遠征小門嶼探訪著名的旅遊景點海蝕「鯨魚洞」、「恐龍地質館」,行經小門橋猛然驚艷斗大紅色的雙拱門橋孔,意外讓打卡新景點「麥當勞橋」爆紅。
 
尤其交通部考評小組蒞臨澎湖實施橋樑維護管理考核,「麥當勞橋」連續3年榮獲全國優良等級評鑑,同時公開於官方網站臉書上分享,「麥當勞橋」更是聲名大噪。
 
澎湖縣工務處拍胸腑保證,全縣1座人行景觀橋及19座一般橋樑,每2年定期辦理橋樑檢測維護及補強作業,安全一級棒。
 
此外,為確保縣道橋樑安全,公路總局養護工程處澎湖工務段於4月底前進行203線永安橋及中正橋的橋樑修復工程,屆時永安橋下搭設施工架將無法開放漁船通行,僅開放中正橋下單孔提供使用。
 
工務段呼籲,施工期間請用路人配合指揮行駛並減速慢行,務必多加注意以利民眾行車行船平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