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47

誰說地下室不值錢?旅館進駐豪宅地下室搶商機

#中古 #租售 #商圈 #豪宅 #資產活化 #旅館 #地下室 #鴻禧花園大廈 #台北101 #跨年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不論是買房或找租屋,想必大家都不喜歡地下室,對其印象無不「濕冷」、「不見天日」及空氣品質差等,猶如這幾天的天氣。不過,豪宅的地下室可就不同了,新興的「一層樓旅館」首度進駐台北101對面的豪宅地下室,800坪的空間改裝為40間客房與2間餐廳,準備與其他高級奢華的酒店一較高下,搶食跨年商機。
 
在台北101對面的鴻禧花園大廈,地下室承租給旅館業者,改造成「一層樓旅館」搶搭跨年熱潮。(好房資料中心)
1「鴻禧花園大廈」外觀造型特殊,在信義路五段為知名豪宅。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群落,一間間的商場及酒店、飯店也因觀光人潮而拔地而起,如眾所皆知的寒舍艾美、W hotel 及君悅飯店等,後來才進軍者,該如何拓展藍海?有業者就鎖定了信義區老豪宅「鴻禧花園大廈」的800坪地下室,改裝為時髦的一層樓旅館,讓向來乏人問津的地下室,瞬間炙手可熱。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思泊客旅店(SPARKLE HOTEL)昨(9)日開幕首運,大膽租下鴻禧花園大廈的地下室,思泊客董事長、軍宏營造董事長林仁德表示,為了搶跨年煙火商機,就算是地下一樓也要承租下來,因為仍然有13間客房做得出大片落地窗,突破一般人對地下室的刻板印象。
 
商仲業者李日寶就分析,近年來由於觀光熱潮,帶動了老舊商辦及豪宅的活化,就不動產所有權人的角度來看,出租作為辦公室使用租金雖較高,租金報酬率高達2.3%以上,缺點是租期較短;但若是旅館業,租金雖然低,但是租期至少10年以上,享有較長久的租金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