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8

北市辦公室租金 創18年新高

#外商不動產 #租售 #預售 #房產 #辦公大樓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商用不動產市場強強滾,根據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最新統計,台北市辦公市場平均空置率,第三季續降至3%,創下30年來新低點;至於辦公租金水準已創下18年新高,每坪月租近2,800元、年增5%,為近六年來漲幅最大。展望2020年走勢,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預期商用不動產市場會更精彩。

 

趙正義表示,這一波商用不動產成長動能,來自於辦公升級需求,加上貿易戰引導台商回流。他指出,商用不動產第三季成交額創五年最高達256億,前三季累計成交693億元為2012年以來新高;至於土地市場,第三季在京華城成功標出下推升至732億元,累計前三季達1,621億元刷新歷史新高。

 

北市辦公室租金創18年新高。中時報系資料照台北市指標大案「世界明珠」總銷高達1000億,年底前先潛銷開賣的是住宅和辦公樓,總銷達800億元。圖/南港提供

 

仲量聯行商業不動產部副總劉建宇表示,興建中的信義計畫區富邦A25辦公大樓最近開價每坪月租4,500~5,000元,不少潛在租戶正在談;另外捷四宏盛國際金融中心19、20樓也開價4,000~4,500元,目前只剩兩個樓層,出租率達9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