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5

永和區調解委員會 29日搬到永利消防大樓

#行政 #停車位 #區公所 #搬遷 #辦公大樓 #多空 #預售 #租售 #地方

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調解委員會,將於101年10月29日搬遷至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2之1號永利消防大樓6樓,以嶄新面貌繼續為民服務!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2-1號永利消防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永和區公所蔡麗娟區長表示,隨著社會的進步及經濟變遷,民眾對維護自身權益相當重視,因此永和區調解委員會調解及法律諮詢案件較往年激增,每日洽公民眾眾多,現僅2間調解室,已不敷使用,致民眾等候調解期程較長,造成民眾不便。
 
永和區公所為提供民眾有個較舒適之調解環境,提升服務品質及行政效率,特別爭取到有面積138坪(含公共空間等設施)的永利消防大樓6樓,做為永和區調解委員會新址。同時為增進便民措施,在新辦公大樓備有洽公民眾停車位及身障停車位,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永和區公所表示,因為搬遷緣故需要有幾天的整備,所以原定10月29、30、31日調解的案件,將另外安排調解時間,排定日期後再另行通知,造成不便之處,尚請相關人員見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