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5

中部最貴商辦 感性設計時光紀念碑

#辦公大樓 #租售 #商辦 #時光紀念碑 #實價登錄 #地方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實價揭露,台中七期「聯聚中雍」辦公大樓以每坪近70萬元成交,創中部新高,價格直逼雙北,也比台中A級商辦貴了近一倍。能創造如此高價,除了地段、規畫外,業者說,兩項感性設計,也打動不少企業主。

 

第一項設計是時光紀念碑。為凸顯中雍大廈為世代傳承大樓,聯聚建設在大樓廣場設了一個時光紀念碑,讓購買聯聚中雍大廈企業主,將具有涵意的物品放在時光膠囊後,埋在土中,並相約一甲子之後開封,讓後代子孫瞭解父執輩的付出。

 

聯聚中雍 感性設計收藏時光膠囊的時光紀念碑。 記者游智文/攝影聯聚中雍 感性設計收藏時光膠囊的時光紀念碑。 記者游智文/攝影

 

此一設計獲得企業主大力支持,一位企業主太太,就用毛筆一字一字寫下要傳達給她現今年僅2歲孫兒的情感,告訴孫兒,阿公雖為長輩,但處處徵詢後輩意見及想法,希望孫兒永記祖父一生謙和善良而有智慧。

 

其他企業主反應也都很熱烈,有人把公司40周年慶所製作的專刊放入時光膠囊中,期盼後代延續傳承事業經營的精神,有人放置公司十幾年來最暢銷的創新物品,期待後代堅持創新,有人則是放了一個福袋,期待大廈有企業主共享福氣。

 

聯聚中雍另一項感性設計,則是在192米超高大樓外牆設置LED燈光,再經由電腦設定,依四季及節慶,呈現特定圖案,如春節喜氣爆竹、情人節浪漫愛心、繽紛聖誕樹、跨年煙火等。

 

此外聯聚中雍大廈也首創為業主規畫專屬祝福,在企業主生日當天,除了蛋糕圖形和生日快樂字樣,還會量身設計特殊圖騰來表示祝賀,例如對於喜歡音樂的企業主秀出大型音符、或象徵企業產品的圖案設計,如帽子、蘋果、高跟鞋、窗簾等,別出心裁的祝賀方式讓企業主們大呼驚喜,也吸引更多企業主不惜巨資進駐聯聚中雍大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