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7

坪數需求 大小兩極化

#多空 #租售 #商辦 #信義計畫區 #辦公大樓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信義計畫區頂極辦公室租賃需求除了「總部化」的趨勢外,需求明顯呈現「大、小」兩極化的現象。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100至200坪與2,000至3,000坪的需求,仍為大宗,除了區位的考量外,仍以具有地標性建築、高檔且完善的管理,或具綠建築設計的辦公大樓,為頂級租客的首選。

信義計畫區的頂級辦公室需求明顯呈現兩極化的現象。(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趙正義指出,有需求的本土產業、陸企、與跨國企業租方,在台北可選擇尋覓頂級租賃標的並不多。

敦化南、北路等傳統辦公商圈,近期有部分剛完工或即將完工的頂級辦公大樓,租金上看每坪3,000元,例如位於敦化北路、南京東路的台北國際金融大樓,與即將完工的宏泰捷四聯開案等,租賃多為服務業或傳統產業,但若以整體租金水準來說,仍以信義計畫區較高,租賃需求以金融業為多,但近來也有不少包括陸資在內的租方,在租金成本的考量下,選擇內湖廠辦。

宏大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執行長郭國任表示,信義計畫區的頂級辦公大樓租金站穩每坪3,000元,意味著信義計畫區頂級辦公大樓資產價格,已達每坪180萬至2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