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9

轉守為攻 大陸建設新案連發

#租售 #信義計畫區 #南京松江大樓 #中信大樓 #大陸建設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大陸建設近幾年在房市轉守為攻,相繼拿下信義計畫區B7案、南京松江大樓、及信義計畫區中信大樓,董事長張良吉昨(23)日表示,房市最壞的狀況已過,信義計畫區超豪宅案「琢白」預計4月中登場。在豪宅案率先登場下,有機會帶起預售市場買氣。

張良吉表示,去年下半年是房市最壞的時刻,也是房價跌最多的時候。今年在選舉干擾因素去除,加上房地合一稅上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宣示不打房,大量提供社會住宅等,顯示出新政府的住宅政策將與不動產市場脫鉤,房市將回歸自由市場,市場交易量會確定優於去年。

張良吉說,大陸建設今年將推出總銷400億元新案,其中可分回銷售約280億元,包括1月推出總銷120億元的「丽格」,總銷220億元的「琢白」,其餘是新北市新莊「謙量」、新店「琢青」及台中市七期「宝格」等成屋及在建工程個案。

張良吉表示,「琢白」預計4月中旬公開,基地面積1,059坪,規劃地上31層、地下四層,坪數140、260坪,大陸建設可分配銷售60%。目前已有客戶下訂約一成,預期在「琢白」豪宅案帶動下,有機會帶起預售市場買氣,該案每坪成交價至少2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