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3

南港世界明珠60億商辦買主出爐 聯強擬打造新總部

#南港輪胎 #商辦 #辦公大樓 #租售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南港輪胎(2101)備受矚目的世界明珠舊廠開發案開紅盤,確定由國內資訊產品通路龍頭聯強國際,大手筆砸下總金額高達63.58億元,向南港輪胎買下世界明珠案的辦公大樓,擬打造新企業總部。

聯強國際今(15)日與南港輪胎旗下負責資產開發的子公司南榮開發簽訂買賣備忘錄,聯強大手筆砸下高達63.58億元的總金額,向南港輪胎買下世界明珠案的部分辦公大樓,擬打造新企業總部。聯強總共取得15個樓層,各樓層面積約403.89坪,共計6,058坪的辦公大樓空間,金額為60.58億元;加上100個車位,每個車位300萬元,光車位價值就達到3億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而聯強此次以每坪單價高達100萬元取得南港世界明珠商辦,對照目前南港商辦的成交行情約落在每坪55萬至60萬元,也刷新紀錄,成為南港房市新指標。

南港輪胎的世界明珠開發案為台北市中心的指標性超級大案,光是基地面積就廣達9,457坪,規劃開發內容包含辦公、住宅及商場等。南港7月底已經和華熊、中鹿等兩大日系營造商簽約,準備進入實質開發階段。

為此,南港今天也召開臨時董事會,授權董事長代表公司與聯合授信銀行團洽商辦理聯貸案。南港擬向華南銀為統籌主辦的銀行團申請聯貸,總額度高達270億元、期限五年。取得資金將用來支應南港土地開發案所需的興建成本、並償還既有借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