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61

聯強砸50.87億買南港商辦 單坪百萬破紀錄

#理財 #交通 #商圈 #租售 #南港 #商辦 #聯強國際 #南港輪胎 #世界明珠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看好台北市南港區未來的發展前景,高科技通路商聯強國際宣布,以50.87億元,買下南港「世界明珠」商辦大樓12個樓層以及80個停車位,預計2024年中完工,將作為聯強國際的全球總部,創下每坪100萬元的南港商辦新記錄。16日上午聯強國際和該案開發商南港輪胎,舉行簽約儀式。
 
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表示,挑選世界明珠作為總部大樓地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該案距離五鐵共構的南港車站僅300公尺,交通優勢明顯,加上附近商場、飯店、展覽館、辦公大樓林立,已經具備商業區的完整機能,這樣的優勢,目前在台灣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左)與南港輪胎榮譽董事長林學圃(右)合影。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左)與南港輪胎榮譽董事長林學圃(右)合影。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市前副市長,同時也是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發起人林欽榮表示,台北市東區從1980年開始發展到現在,信義計畫區和內湖科技園區先後發展起來,2015年台北市開始啟動「東區門戶計畫」,目前已經讓南港具備生技、生醫、會展、軟體以及流行音樂發展的多重功能,未來看好南港和內湖、信義區成為台北市產業三大重鎮。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他一手撮合南港輪胎和聯強國際兩大公司合作,雙方把成交價談到每坪1百萬元,這是雙方精算出來的價值,因為內湖只有一鐵,卻有人成交每坪80多萬,南港有三鐵,沒有道理低於這個價格。
 
房地產業界人士表示,世界明珠的辦公大樓,創下每坪100萬元成交價,可能對整個南港的價格產生錨定效益,預料該案在年底推出的住宅部分,價格可能從每坪150萬起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