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5

南港商辦開發案 16日簽約

#南港輪胎 #世界明珠 #商圈 #簽約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曾仁凱/台北報導

南港輪胎耗時超過十年規劃的世界明珠舊廠開發案開紅盤,明(16)日將與國內資訊產品通路龍頭聯強國際舉行簽約記者會,聯強以每坪100萬元天價、總交易金額高達63.58億元,買下世界明珠部分辦公大樓,將做為新企業總部,由於此交易創下南港商辦的新高價紀錄,格外受到外界矚目。

明日的簽約記者會,包括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南港輪胎名譽董事長林學圃、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以及東區門戶發起人、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都將出席。

南港商辦開發案。圖/聯合報

南港世界明珠開發案為台北市中心的指標性超級大案,光是基地面積就廣達9,457坪 ,規劃開發內容包含辦公、住宅及商場等。南港7 月底已經和華熊、中鹿等兩大日系營造商簽約,準備進入實質開發階段。

世界明珠還沒有正式對外銷售就開出紅盤,拿下聯強這個超級大客戶。而且此次成交單價達每坪100萬元,創下南港商辦的新高價紀錄,具重要指標性,預料接下來住宅推案的價格可能再往上墊,帶動炒熱南港房市。近期知名的交易案是落在2016年,當時南港經貿園區商辦開發案,由大聯大以65.5億元買下,每建坪成交價約69.1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