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313

大東區將興起!顏炳立:聯強來了、南港發了

#世界明珠 #辦公大樓 #聯強國際 #顏炳立 #南港 #商圈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世界明珠」辦公大樓正式成交,幕後推手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穿梭買賣雙方長達一年多,他說,聯強國際集團之所以相中「世界明珠」,不但有其眼光,且還擁有大樓「冠名權」,所以每坪交易價格100萬元、並不貴,商用不動產市場呈現「聯強來了,南港發了,東區旺了,台北興了!」的格局,台北大東區即將興起。

 

聯強國際集團和華邦電子、美安文教基金會及育秀教育基金會,總計砸下63億餘元,每坪以100萬元的大手筆,「團購」走「世界明珠」的辦公大樓,刷新南港新天價,這項世紀購樓案,推動成交的關鍵之手,就是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

 

南港「世界明珠」辦公大樓正式成交。中時報系資料照南港「世界明珠」辦公大樓正式成交

 

顏炳立表示,聯強國際磨了一年多才成交,他一度快沒信心這個案子會成交、也快放棄,但未料農曆年後,轉為明朗化,聯強對大樓提出完全量身定做的客製化需求,南港輪胎也願意砸重本來蓋最好的大樓,因此促成交易,「這是我從事35年房地產以來,最辛苦的一次談判!」

 

顏炳立指出,由於聯強擁有高科技產業的精密技術,和跨國企業對於營運總部的要求水準,對於購置辦公大樓,自有一套精準的關鍵密碼,甚至計算價格、坪效,專業到算得比他還清楚,對於「世界明珠」的建材、規劃和設計,也要求加碼再加碼、升級再升級,「幾乎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因此一坪100萬元,已不算貴。

 

顏炳立表示,8年前南港住宅市場挑戰百萬俱樂部,曾鍛羽而歸,內湖則成功站上百萬,但如今南港辦公已挑戰70萬元,並穩步向上,今年更跨越百萬,刷新新紀錄,主要是需求大於供給、交通方便、面積夠大,為企業量身訂作,加上南港輪胎「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心態,因此形塑南港三鐵共構的優越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