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37

世界明珠再賣四戶 每坪衝173.8萬

#租售 #房市 #行情 #南港 #世界明珠 #豪宅
工商時報鄭啟明/文
 
南港價值持續發威!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南港輪胎(2101)今天代子公司南榮開發公告出售南港廠開發案「世界明珠」28戶住宅,給公司前十大股東智凱開發、元瑞開發和元鴻開發。智凱開發以19.703億元買下11戶住宅,拆算後,其中四戶高樓層景觀戶,擁有萬頃景觀綠意美景,每坪均價衝上173.8萬元。近期台商挾重金歸隊,豪宅市場已出現買氣加溫的現象,代銷業者甲山林表示,這筆交易數字對有意買進南港的高端客戶「有一定參考價值。」
 
今年9月「世界明珠」H棟商辦大樓已出售15個樓層及100個車位分別給聯強國際(2347)、華邦電(2344)、美安文教基金會及育秀教育基金會,總交易金額達63.58億元。台灣3C通路巨頭聯強國際,以平均百萬成交價。據內部人士透露,雙方正式公告的價格,是因聯強一口氣先付了總價一半的現金,且買進面積達到六千坪,才有這樣的價錢。基於此案辦公部分每坪已有100萬成交數字定錨,台北豪宅行情又高於商辦,業界推估住宅部分將會開出每坪150萬數字。特別是該案結構強度突破全台豪宅,做到超越核電廠耐震度0.41G,可抗七級強震、玻璃窗戶設計可抵抗17級強颱,甚至被Discovery頻道相中決定未來費時四年拍攝工程紀錄片。
 
南港輪胎「世界明珠」再傳住宅高樓層售出四戶,每坪均價衝上173.8萬,圖為建案環境合成示意。圖/業者提供刷新市場認知!南港輪胎「世界明珠」再傳住宅高樓層售出四戶,每坪均價衝上173.8萬,圖為建案環境合成示意。圖/業者提供
 
承銷「世界明珠」的甲山林廣告表示,參照仁愛帝寶從開案迄今漲幅逾倍,對開發商來說,此案確定只會越賣越貴,目前先買先贏,但也強調不急著賣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