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113

迴龍房價差很大!跨過這條線就少200萬

#捷運 #迴龍 #新莊區 #樹林區 #龜山區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迴龍地區剛好位於新北市及桃園市交界帶,分屬新莊區、樹林區和龜山區,所以可以看到同一條路卻有著不同縣市門牌的有趣現象,而以桃園市迴龍門牌來說,距離捷運站不到1公里的距離,每坪可以便宜新北市門牌至少2到3萬元,換算總價大概也能省下100至200萬元。
 
新北市、桃園市房價兩極化,雖然迴龍隸屬交界帶,但房價仍有所落差,迴龍地區以隸屬新北市新莊區的行情最好,其中以新莊中正路、捷運迴龍站周遭房價相對高,因地處捷運迴龍站、近四維市場和鴻金寶商圈,以實價登錄來看,屋齡2~10年大樓每坪32~36萬元,屋齡15年以上中古大樓每坪也要落在28~33萬元。
 
 
迴龍地區以萬壽路一段劃分,右邊門牌為桃園龜山區、左邊則是新北樹林區。好房網資料照
龜山,迴龍,壽山路,車流量,新莊捷運線,捷運迴龍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迴龍在捷運中和新蘆線的末端站,到台北車站通勤時間差不多30分鐘,交通路網不複雜,加上附近隸屬新莊區,鄰近最熱鬧的幾個商圈,生活機能日趨成熟,附近新建案也較多,導致房價一直維持在3字頭以上的水平。
 
迴龍地區主要道路為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但以中正路292巷為分界,往西進入桃園市龜山區,同一條路就改稱萬壽路一段,而且因為橫跨新北市樹林區,形成萬壽路一段右邊門牌為桃園龜山、左邊則是新北樹林的特殊現象。
 
迴龍站4號出口的中正路上,門牌劃分成新莊區、樹林區和龜山區。好房網資料照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前,中正路。
 
另外,屬於樹林區的迴龍地帶則因多為工業用地和廠房,新推案相對較少,房價以新北蛋白區行情計,落在新莊和龜山之間,中古大樓單價平均約23~26萬元。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迴龍,房價又更親民,同樣屋齡超過15年的大樓,每坪平均僅要20萬元上下,都比新莊的迴龍來得更便宜,所以對於首購族來說,想住在迴龍的人,選擇性更多了。
 
而以新成屋房價來看,捷運迴龍站生活圈主幹道有中正路、龍安路、新北大道七段等,生活圈鄰近四維路寶雅、麥當勞商圈以及鴻金寶等傳統市集,加上捷運迴龍站周邊新大樓聚落成型,屬於新舊混合的複合式商圈,因此產品選擇多元,目前周遭新推案有「興富發捷仕堡」、「君泰凰」、「百城歡璽-桂冠」、「百城歡璽-寶冠」...等,皆為新成屋,每坪開價平均4字頭。
 
即時完整揭露新北市實價登錄到門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