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台鐵代理局長祁文中慰問 家屬悲痛:台鐵是兇手!

#交通 #台鐵 #祁文中 #地方 #工安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鐵代理局長祁文中,26日到台東池上及關山等地,慰問死傷者家屬,並向死者上香致意,過程中家屬忍不住悲痛情緒,當場激動痛批「台鐵是兇手」,要求祁給真相。
 
「還我小孩」、「台鐵是兇手」死者潘志鴻家屬見到祁文中前來靈堂慰問上香,激動起來一度將祁包圍,甚至下跪要求祁給真相,幸經一旁人員不斷安撫,才沒有讓場面失控。
 
台鐵代理局長祁文中,26日到台東池上及關山等地,慰問死傷者家屬,並向死者上香致意,過程中家屬忍不住悲痛情緒,當場激動痛批「台鐵是兇手」,要求祁給真相。記者尤聰光/攝影
 
潘志鴻的妹妹說,哥哥死的太冤枉,這麼筆直的鐵路,竟然還會發生意外,實在令人難以接受,以前工班有呼喚應答設備(無線電對講機),這麼安全的東西,為什麼台鐵取消掉,希望哥哥的枉死,能喚起台鐵全面的制度改善。
 
祁文中針對家屬提出呼喚應答設備取消部分表示,他在2次專案會議中,沒有聽到呼喚應答設備取消,至於是否有取消,他會進行了解,如有取消,為什麼取消,都將納入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