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2

暖江新橋將完工 暖暖街口盼單向改雙向

#地方 #交通 #暖江新橋 #暖暖街 #台鐵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暖江橋新橋改建工程本月底即將完工,因橋面拓寬,地方人士希望暖暖街口從單向道改為雙向道,以利車流暢行。但因卡在台鐵土地,市府將再和台鐵協調。

暖江橋新建工程月底將完工,地方希望配合橋面拓寬把暖暖街口(圖前方)改為雙向道以利車流順暢。(記者游明煌/攝影)

市府交旅處、工務處昨天上午會同暖暖區公所、議員、里長等多人到源遠路、暖暖街口會勘,希望配合新橋完工調整交通動線。市議員林明智說,暖江橋的橋面已拓寬,前端的源遠路、暖暖街口卻沒有跟著拓寬,還是維持單行道,車流不順暢,居民建議改為雙向道。

市議員連恩典表示,暖江橋新橋完成後,過了橋經源遠路要進入暖暖街的車流,得繞到約50公尺遠的一條單行道才能進入暖暖街,等於要多等一個紅燈。

市政府交旅處交通工程科長王哲明指出,暖暖街靠近源遠路口如要拓寬,牽涉到一旁一塊台鐵的土地,得再和台鐵協調看能不能撥用。

暖暖區公所民政課長羅彩月在會勘前曾與台鐵人員聯繫,她說,台鐵告知這裡是停車場用地,但已展開標售作業,但不知有無決標。兩名議員會勘後決議,請市府再與台鐵協調土地撥用的可行性,希望能拓寬暖暖街口改為雙向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