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5

砂石車進出、三處髮夾彎 基隆月眉路暗藏陷阱

#地方 #暖江橋 #髮夾彎 #基隆 #月眉路 #砂石車

記者邱奕寧/基隆報導

信義區月眉路自暖江橋改建工程開始後,就成為砂石車通行要道,當地居民多次反映交通危險,市議員韓良圻昨同市府人員、砂石車業者現場會勘,業者承諾月底會重新全面刨鋪路面,還給居民安全道路。

以往砂石車多行駛暖江橋前往月眉路的棄土場,自從暖江橋改建,砂石車改走月眉路,導致當地交通混亂。韓良圻說,近半年來多位居民向他反映,當地交通狀況暗藏陷阱,其中更有3處髮夾彎,因為彎道狹小且路面不平,時常導致機車騎士摔車。

韓良圻昨邀請市府交通旅遊處、工務處人員與砂石車業者前往實勘,他說,去年4月間居民曾揚言封路阻止砂石車進出,後經協調改採申請路證讓砂石車行駛,但居民最憂心的還是用路安全問題。

砂石車業者在場承諾,若暖江橋按計畫於本月底完工通車,屆時砂石車不會再走月眉路,只要砂石車行駛月眉路期間,會派員維護交通,同時填補因重壓而損壞的路面。業者也表示,待暖江橋完工,會徹底檢修月眉路,重新刨鋪路面,還給居民原先安心通行的道路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