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台帛泡泡首發團 帛琉總統將同行

#帛琉 #旅行 #新冠肺炎 #地方 #政策 #交通 #旅遊泡泡
中國時報 鄭郁蓁、潘千詩、黃采薇/綜合報導
 
帛琉旅遊泡泡成行!據指出,帛琉總統惠恕仁本月28日將來台,會在台灣待到4月1日或2日,帛琉泡泡首發團也將正式啟動,旅客將和帛琉總統搭同班機飛往帛琉。我與帛琉兩方今天下午將同步宣布,採檢方式將在出發做PCR採檢,落地不再採檢,團員中若有人確診將帶走隔離,其餘團員則不用,雙方均朝5天居家檢疫的方向進行,也就是民眾旅遊來回都不必再有14天的居家檢疫監。
 
旅遊業者指出,台帛琉旅遊泡泡擬前2周每周2班,華航先飛,第3周起長榮航空加入,之後每周增加到4班,帛琉太平洋航空擬向台灣虎航承租飛機及機組員,於第4周加入。
 
帛琉優勢在於氣候穩定、沒有颱風,是年輕人玩水上活動的旅遊首選。圖/東南旅遊提供
帛琉優勢在於氣候穩定、沒有颱風,是年輕人玩水上活動的旅遊首選。圖/東南旅遊提供
 
目前確定五福和東南旅遊都是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五福旅遊昨表示,旅遊泡泡採團進團出,因此一架班機上的機位將分攤給幾家大旅行社銷售,所有旅客行程應該都一樣。預計2人以上即成團、最多20人為1團,先前曾針對企業客戶做民調,因玩水等戶外活動吸引人,有意願前往帛琉旅遊者,為25歲45歲者居多。
 
東南旅遊則表示,以華航每周飛2班、每班約100人來說,航空公司配給旅行社機位的多寡,目前未定,因帛琉以水上遊樂為主,客群30歲至50歲者居多,因團費較東南亞各國高,口袋較深的客人較有意願前往。
 
對於台帛團的費用,外傳5天4夜要價8萬元。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機位是坐8成或7成,PCR檢測是2次或3次等都還不清楚,目前報價都只是用常理推測並加以試算的經費,5天8萬元團費可能會讓旅行社及消費者怯步,但至少是一個開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