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

「旅遊泡泡」擬開放帛琉?林佳龍:一切指揮中心決定

#交通 #政策 #帛琉 #新冠肺炎 #旅遊泡泡 #林佳龍
聯合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來去帛琉?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邊境嚴格管制近一年,交通部觀光局為了振興旅遊業,研擬與帛琉組成「旅遊泡泡」,初步規畫限定團體遊程,周五將開會討論可行性。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這些都有超前部屬的規劃,但仍要配合指揮中心決定。
 
雙方旅客入境免隔離,但要預先提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醫療保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本周五將召開專案會議討論可行性。
 
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彭宣雅/攝影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彭宣雅/攝影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林佳龍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他表示,針對從防疫紓困到振興,交通部針對旅遊,從防疫旅遊、安心旅遊到國際旅遊都有規劃,國際旅遊方面超前部屬,但要配合指揮中心的決定。
 
林佳龍說,這部份像特定地區帛琉比較單純,也有既有航班,也是國人熟悉的旅遊目的地,這是作為交通部超前部署的示範,一切的推動,都要以指揮中心綜合判斷做決定;至於除了帛琉以外,是否還有其他國家也正在規劃中,林佳龍並沒有正面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