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

想出國?帛琉旅遊泡泡有譜

#出國 #帛琉 #旅遊泡泡 #莊人祥 #交通 #政策 #寰宇
工商時報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7日證實,帛琉旅遊泡泡重啟討論,這二、三天會對開放時程、細節做決定性討論,不排除初期僅開放團進團出。針對帛琉總統將於3月15日來台宣布拍板台帛「旅遊泡泡」,外交部表示,訪台日期尚未經確認,一旦確認會適時對外公布。
 
旅遊業界7日盛傳,帛琉總統將於3月15日來台宣布拍板台帛「旅遊泡泡」,雙方規畫每周各飛八班,在八航班中,華航為每周六班,長榮每周兩班,業界希望最快4月執行,研議多時的帛琉「旅遊泡泡」終於有重大進展。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中時資料照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指高雄傳出今年首件漢他病毒病例。(本報資料照片)
 
莊人祥7日在疫情例行記者會中表示,台灣、帛琉旅遊泡泡一直都有在討論,先前曾派防疫醫師到帛琉探勘,預計這二、三天將開會,針對開放時程、細節等做決定性的討論。據悉,目前討論內容,初期可能考慮採團進團出,不開放自由行。他說,帛琉一直都沒有疫情發生,現在也只開放讓台灣的飛機入境,未來民眾自帛琉返台後是否不需居家檢疫,這部份尚未定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