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下一個旅遊泡泡? 林佳龍曝:已和日韓星越等四國視訊

#旅遊泡泡 #觀光 #新冠肺炎 #政策 #地方 #寰宇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即將在4月1日啟航,外界關注下一個旅遊泡泡國家可能是哪一個?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上午受訪時表示,一直都配合指揮中心,對於可能開放的國家或地區做準備,甚至也有和好幾個國家視訊,另也要因應疫情和疫苗注射情況,並與外交部密切配合,從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做起,先累積經驗,未來需要擴大範圍時,可以作為相關依據。
 
林佳龍也提到,從去年底開始,在啟動台灣跟帛琉泡泡旅遊準備時,也有好幾個國家跟觀光論壇視訊雙邊管道交換意見,其中包括新加坡、越南、日本、韓國等,持續交換意見,彼此了解雙方政策,屬交通部運輸觀光單位可以做的準備先把它做好,至於開放決定則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決定。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聯合報資料照
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邱瓊玉/攝影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指揮中心17日宣布「台灣-帛琉安全旅行圈計畫」正式啟動後,隨即自22日起連續3天召開全球15個觀光駐外辦事處年度國際行銷推廣視訊會議,預備重啟入境觀光。
 
觀光局張局長也希望各駐處一起動起來、以創新、創意的思維,借力使力,異業合作,發揮加乘效果,推動來台旅客儘速提早回復2019年千萬人次水準。
 
觀光局表示,台灣防疫成績全球矚目,國內觀光產業對疫後入境「報復性旅遊」商機多所期待,因此本次會中由各駐處研提駐地市場分析、競爭國推廣作為和疫後國際行銷策略,五大客源市場包括日本、韓國、東南亞、歐美及大陸港澳等依據轄區疫後旅遊趨勢變化,擬定不同策略規劃與行動作為,積極爭取國際來台市場提早復甦及成長機會。
 
觀光局說,根據國際觀光組織最新的旅遊趨勢報告指出,隨著各國開始接種疫苗,國際觀光最遲2022年將逐漸大幅復甦;張錫聰也要求各駐處即刻動起來掌握駐地市場脈動,借力使力,異業合作,發揮加乘綜效,加速觀光產業復甦步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