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7

今夏最熱門 淡海百億大案搶市

#租售 #淡海 #推案 #輕軌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看好淡海輕軌通車,商場、影城紛紛進駐,大隱、寶路、宏盛、甲山林等業者大舉搶進淡水房市,除「海洋都心3」、「海上皇宮」將正式進場,大隱開發在紅樹林將推出「小藍海」,寶路建設更擬於7月推出台北灣系列7的百億大案,輕軌綠山線通車的首個夏天淡水房市格外熱門!房價合理 買氣止跌回溫2015至2017年淡海房市紛紛推出讓利案,延續當地買氣,《住展》雜誌調查當時房價約1字頭左右,吸引不少首購族進駐,但後來2字頭建案出爐,持續增加,買氣一度停滯。

不過,甲山林副總經理徐永仁指出,隨著影城、商場進駐,輕軌綠山線又於去年底通車,加上房價在大台北地區相對合理,目前淡海區內買氣已回溫。看好這股暖流,徐永仁說,不但甲山林與宏盛合作、目前潛銷中的「海上皇宮」將於7月正式公開,寶路建設也將推出百億大案台北灣系列7。

大隱開發在紅樹林一口氣推出「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莫札特」等系列藝術建築,臨河景觀、加上富有韻律感的立面造型、美術館等特殊公設,吸引不少社會菁英購買。(大隱開發提供)

大隱開發在紅樹林一口氣推出「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莫札特」等系列藝術建築,臨河景觀、加上富有韻律感的立面造型、美術館等特殊公設,吸引不少社會菁英購買。(大隱開發提供)

他指出,台北灣系列7、鄰近淡水高爾夫球場,基地近萬坪,將一口氣興建5棟大樓,共1300戶,主力坪數放在2至3房,新案公設較特殊的是,將興建的泳池會館會營造沙灘意象。鮭魚返鄉 台商陸客下手輕軌帶動淡海房市,也推升淡水紅樹林買氣。

紅樹林是老淡水人記憶中的富人灣,大隱開發在該區一口氣推出「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莫札特」等系列藝術建築,臨河景觀、加上富有韻律感的立面造型、美術館等特殊公設,便吸引不少外交官、建築師等社會菁英購買,近來興起的一波鮭魚返鄉潮中,更出現多位台商下手買進。

看好後市 親民產品問世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透露,近來「莫札特」與「頤海大院」便有來自上海、蘇州等地的台商買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聞名兩岸的建築師務所對岸負責人,看不到1小時就買進1戶。看好後市,大隱計畫在5月推出總銷35億、基地2250坪新案「小藍海」,張裕能指出,「小藍海」是從大隱DNA衍生出2至3房規畫的親民產品,特點是「沒有贅肉的建築」,設計十分精實,且是公教人員買得起的住宅。社區內不但規畫有溫泉、攀岩等公設,林園設計採用台灣原生種植物,「藍海」等大隱系列建築中引以為傲、擁有豐富收藏的美術館,也開放「小藍海」住戶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