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32

新北400萬人口快達標 抽獎最高潮「送套房」

#地方 #人口 #第一大城市

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幅員遼闊的新北市,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大城,截至今年4月2日止,新北市設籍人口達到399萬9,136人,僅差不到千人就將突破400萬人口大關。新北市民政局副局長楊薏霖今(12)日主持倒數第二波滿千抽獎,抽出頭獎帛琉雙人來回機票及iPad等233個獎項。

民政局表示,新北市地廣人多,轄區包含台灣本島最北端的石門富貴角,和最東端的貢寮三貂角等地區,不僅有高度都市化的地方,也有自然鄉間風貌,地域樣貌相當多元,加上都市經濟發展條件,福利政策完善,匯集來自各地的移民,是讓市民感到最光榮的「宜居城市」。

只差不到千人!全台第一大城400萬人口即將達標 (淡水/資料照片)圖為新北市淡水區。聯合報系資料照

民政局統計前12波抽獎活動的頭獎得主,平均年齡約29歲,包括九位男性與三位女性,其中二位是剛出生的小嬰兒,為父母帶來幸運好彩頭,分別獲得東京及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

民政局表示,自從設籍活動開辦以來,全市包括林口、淡水、板橋、汐止、五股、新莊及三峽等七個行政區,人口成長超過千人。其中,林口成長4.76%最多,淡水2.76%居次,五股、汐止、三峽緊追在後。

本次第13波抽獎也是倒數第二次抽獎活動,頭獎為市價4.8萬元帛琉雙人來回機票,還有i Pad、電冰箱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233個獎項。

在新北市達到400萬人口後,將舉辦最後一波抽獎,送出最大獎457萬元的淡水「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套房,還有70萬元的納智捷U5休旅車、8.6萬元的雪梨雙人來回機票、73,800元的gogoro電動機車、iPhone X及55吋液晶電視等壓軸好禮,端看獎落誰家。

民政局提醒,新北市達標400萬人進入倒數計時,第3,999,999位、第400萬位及第4,000,001位設籍市民還能獲得特製黃金大禮,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機會,踴躍設籍新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