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6

日立公開收購永大 投審會准了!

#政策 #日立 #永大 #理財 #投審會 #經濟部

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台灣日立電梯(Hitachi)宣布公開收購永大(1507),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今(12)日核准通過。

投審會指出,日商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申請經由國內事業台灣日立電梯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台灣日立),轉投資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永大機電),取得永大機電最低不少於21.66%,最高不超過 88.32%的股權,投資金額最高達新台幣234億6,268萬9,965元,從事機械設備製造業等業務。

經部投審會核准通過日立併永大。(路透)

投審會表示,本案台灣日立是以證券交易法等相關規定在證券市場以公開收購取得永大機電股權,有關公開收購部分,投審會係就外資的投資計畫,針對國家安全及產業效益等因素予以審核,投資人仍應審慎評估應賣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