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移民署下令即刻出境 李毅:不知道有演講

#李毅

聯合報 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遭移民署限令昨天即刻出境,李毅昨晚接受聯合新聞網採訪時表示,他一大早就去爬玉山,手機和網路都不通,直到晚上回到飯店,才接到美國友人的訊息,指民進黨當局要他立刻出境,讓他非常震驚,他表示對演講和遊行都不知情。

移民署下令李毅當天出境,李毅昨天住在玉山山下的一家小旅館。他說,從9日入境台灣準備旅遊7天,這幾天都在爬山,12日原本要去日月潭,還有一些好朋友請他吃飯,預定15日再離開台灣,蔡政府突然當天要他出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他也不知如何改機票,能否寬限3天,到13日讓他可以順利出境。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特派記者林庭瑤/攝影

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昨天晚間受訪時則呼籲李毅,應盡速跟內政部移民署聯繫並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