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國產署也是釘子戶?市價1坪100多萬要賣300萬

#政策 #都更 #國產署 #永雄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國有財產署也扮演都更釘子戶? 板橋都更指標個案「永雄卓閱」第一期26日公開亮相,永雄建設機構董事長劉炳煌表示,永雄卓閱共有兩期,二期也已整合99%,只剩國產署一塊84坪土地,因價格談不攏,遲遲無法推案。

劉炳煌表示,當地土地市價1坪一、兩百萬,但國產署依照土地估價鑑價機構再加價的作法,要賣300萬元以上。他表示都更整合很困難,永雄卓閱前後已整合17年,國產署應依照估價機構所評定的價格,不要再加價,協助民間推動都更。

板橋都更指標個案「永雄卓閱」第一期26日公開亮相。(聯合新聞網)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永雄卓閱位於板橋實踐路,總計2,000多坪,其中一期1,300多坪已開工銷售,共274戶,業者表示,個案位於板橋市中心區,地段佳,生活機能成熟,加上大基地,吸引台商以及板橋實力派換屋客出手,去年底開賣,每坪要價60到70萬元,目前銷售已六成。

劉炳煌表示,二期土地621坪,和一期為同一都更案,無法同時推出,是因為二期有一塊84坪土地為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所有,永雄表達希望價購,當地市場行情一坪土地大約一、兩百萬,但國有財產署依土地估價機構鑑價再加價的作法,要賣320多萬元,後來雖稍有降價,也要賣300萬元,比行情高出100多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